成交案例/收購 News
10 March 2022
事故車判斷方法(二):車輛內飾部分!汎達汽車來解說!!!

在挑選中古車時,可能內飾被翻新過。這樣就無法斷定車輛原來的面貌。無法對於原來的車況進行斷定。其實這裡也有一些小的技巧來斷定,可以幫助消費者剝開現象看本質。徹徹底底的做到買賣公平!


1.png

  
第一, 聞氣味。剛進入車內,如果聞到一股很濃的漆味。那就能斷定剛做過一遍漆。細想一下,如果車內的內飾磨損不是很多的話,幹嘛要翻新內飾呢?如果翻新,那肯定內飾使用很多,磨損嚴重。進而說明車輛的使用較多,跑得公里數過多。

  第二, 看細節,一輛的公里數太多,肯定會調少公里數,以便賣個好價錢。公里數的現實是可以調,但是離合器的腳踏板就不會動了。所以離合器的踏板的磨損程度就可以斷定車輛的使用情況。磨的越多,表明跑得越多。

2.png

  第三, 座椅的翻新。座椅如果原來的顏色褪色,褶皺等現象。經紀公司會更換翻新座椅。如果是原來翻新的座椅,那麼按下去五秒鐘,然後抬起手,座 椅很快恢復。那麼表明座椅是翻新過的。如果是原車帶的,那麼座椅會很慢的恢復。原車的座椅主要是比較值錢,坐的舒服合乎人體的造型,而後翻新的刺激性很 大,會引起皮膚的不適應。

3.png

  四,看色澤。有些車輛的配置不是豪華配置,而有的車經過翻新加配後,使得車輛看起來跟豪華的配置一樣。其中加裝桃木內飾就是其一。如果是後加裝的桃木內飾,那麼桃木的紋路出奇的一直。其實原車的桃木內飾紋路是有一定的規律的,尤其是在變速器的位置附近。所以在購買的時候要多留心啊!以免賣家就此提高價位。

4.png







原文出處 https://bbs.8891.com.tw/forum.php?mod=viewthread&tid=3584

登入